Sunday, February 14, 2010

除夕

除夕..

大约十一点左右..我和家人先回去奶奶家..
刚好大舅也在..
大人们当然是谈天啦..
我自己一个人很闷..因为表妹不在..她去学游泳了..
婆婆在厨房里准备菜肴..
大舅的印尼佣人在帮婆婆..
过后,妈妈到厨房去斩鸡..
到最后..还是sienz..
终于..食物准备好了..
我拿了一个鸡腿..(不好意思)
鸡腿还蛮硬的..
用了很长的时间才吃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点多了..我们到祖母家去..
一下车..就觉得很热了..
屋子里更不用说..我可以变烧猪了..
我向亲戚们打招呼后..
就拿功课到厨房去做..
我只是坐在那里..全身就有粘粘的感觉了..
真是够力..
爸爸在厨房煮菜..妈妈在一旁帮忙..
有一件事还蛮恐怖的..
因为食油隔壁放着一个XX油..
就以为也是食油,而且颜色看起来也是一样的..
所以就拿来用了..这是煎鱼的时候..
第2样是排骨..
爸爸照用了..
这一次..小姑看到了..
然后就跑出来问祖母..
祖母听了下了一跳...
过后的事情我就不知道啦..
我问二哥发生什么事情..
他说:"Daddy刚刚用拜神油来煮菜.."
我拿起那瓶油起来..
看到那里写着..
"招财进宝" 并注明 "不可食用" ...
"哈哈哈哈哈..."
我和二哥笑得不成样子了..
最后那些菜当然是拿去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