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年初一..

新年来咯..!!

早上起来..没事做..
就开始上网了..
晚到十点多才回家乡..=]
回到Rawang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我向亲戚say hello之后..
就拿饭吃了..
惨了..
我不喜欢吃素..><
还好有curry..
拿完菜之后..就到客厅去吃..
omg..curry蛮辣的...
第一口还好..
接下来情况就不好了..
真是"西北够力"..><
12.30pm左右..
一切都准备好后..
我, 二哥, 大哥, 堂哥和堂姐到The Gardens去看戏..=]
说到The Gardens..
我就想起Wei Jian了..
他好像在那里打工..
哎..不可能会遇见他的啦..
到了The Gardens..
当然是第一时间到戏院去啦..
到了那里..简直是吓人一跳..
counter前面打排长龙..
还好有人告诉我们可以去别的地方买票..
好像是去Gold Class的...算了..
本来想要看"大兵小将"的..
但是....
只剩下三个位子..
"The Wolfman"我又不能看..
"锦衣卫"是晚上9.30pm..
最后只好看"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
买了票后还有一点时间..
就去逛街..
走下走下差一点迟了..
买完Popcorn和水后..
我们马上走进戏院..
还好还没有开始..
只是在打广告而已..
不久就开始了..
我个人觉得这部戏还蛮不错的..
可以去看一下..=]

1 comment:

Im_QiaoWen said...

我也想去看"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
好像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