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Merentas Desa..

越野赛跑..
和往年一样..
只不过Checkpoint的地方换了..
旁边也多了两个人..(Marcus + New Teacher)

本来还以为有车载..
结果要自己走路去..
我发誓以后都不要选Checkpoint 5了..

到了那边没多久那些男生就来了..
还蛮快的..(还是我们很慢?)

当然老师不会浪费" 资源 "..
叫我和Marcus帮忙派..=.=..

我的生意不好..
没有人要拿我的..
过后慢慢多了..

终于收工了..
背着书包走回学校..(其实不要带书包更好..)

回到学校..
没地方可以去..
回Klinik算了..
还蛮多" 伤者 "的..
其中包括Vivian!!

"手受伤跟跑步有什么关系??"
一个很好的问题..
我也不会回答..

过后帮Vivian和Evelyn买东西吃..
我的食物就叫Marcus买..(paiseh la)

不久后..

"K..Boleh keluar.."
Yer..老师要关门了..

还好Li Yen在..
要去食堂的时候..
总觉得后面有一股Force在推我..
回头一看..
哦..原来是我老弟..

得知他拿21名..
笑到我肚子要痛了..
本来我想请客..
结果是他请我和Li Yen..
真是不好意思..

最后Li Yen也做了Daniel的姐姐..
心里却有一点酸酸的..

10.50am..
回到班上又跑回下来..
就为了要点名..=.=..
还傻傻拿着书包..
过后又回课室..

今天Sivik才上一节..
是因为老师被骗了..
可怜..

华语又有三样功课..
简直是折磨人..
KH又要画画..
烦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