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新年期间最开心的一天..

又可以去Aunty Regina的家啦..!
爽!

我等着一天可是等了很久..
因为..
某某人只是每一年只来一次..

我到Aunty的家差不多是5.30pm左右..
已经有几个Uncle在打麻将了..
我一个人不可能跟自己说话嘛..
就拿出紫馨借我的小说来看..

我心里想..
为什么怡晴这样久都还没来..><

最后..
她终于来了..
第一件事当然是把小说还给她..
然后她把我的小说还给我..

过后我们就坐在一起讲八卦..
讲下讲下..
突然有人把背包放在离我们不远的椅子上..
我们抬头一望..
哇..
帅哥!

我说的某某人就是这位帅哥了..

我们看到之后..
突然像那些花痴一样...
在那边傻笑..

(不好意思..我看到帅哥就会这样..XD)

之后我也没心情看书了..
那些Aunty派的红包好像派不完..
走这里走那里..
好像很忙..
人家Jay Chou是牛仔很忙..
她们是Aunty很忙..

7点多..
终于可以吃晚餐了..
我们去喜来登捞生..

现在是安排谁坐谁的车去了..
不知有意还是无意..
Uncle Tham安排那位帅哥和家人做我们的车..

哇..
心里暗爽..

到了酒楼..
那里人山人海..

我和怡晴一起坐..
可惜帅哥没有和我们同桌..><
有一点遗憾..

吃到一半想偷拍他..
谁知道他突然转过头来..
吓到我马上往另一边看..

之后..我就要求怡晴的哥哥,智文,
帮我认识那位帅哥..
说真的..
假如要我自己上前去认识他的话..
就是会吓死人的那一种..
我真的是没有胆..
所以请原谅我吧..
求智文的时候..
他在那里阴阴的笑..
我心里想..
这下可惨了..

吃完这顿饭差不多是10点多..
夸张..
要走下楼的时候..
很意外的看见一位朋友..
(不好意思,忘了你的名字..)

谁坐谁的车去..
当然是坐谁的车回咯..

这可是我万万也没有想到的..
那位帅哥竟然坐在我隔壁耶..
心跳突然很快..
不过我看他也是不愿意的啦..
因为要上车之前..
他就好像说是不是要上..
他妈妈就说上啦..

我不敢往他的方向看..
我只是顾着和"Daddy"SMS..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们的谈话内容..

终于回到Uncle的家了..
我利用楚楚可怜的样子看着智文..
求他帮我..

最后他想到了一个办法..
就是..
我们到楼上去玩game..
然后也叫他们一起上..

他就问那位帅哥有没有facebook..
(其实是我要求智文问的..)

终于拿到他的email了..
开心得不得了..
谢谢智文啦..!!
下次送你一份大大大礼物..XD

有一点后悔没跟他说:"拜拜!"

4 comments:

Im_QiaoWen said...

哎呦~
美玲啊~,你酱都可以
去kao帅哥,叫别人来帮你~
那个男生有几帅o~,走去kao人家

Đăяќиιġнтź said...

喂喂喂..
我只是想要认识对方而已..
请不要误会..
而且..
我已经有我喜欢的人了..
那位帅哥不是我的茶..=]

Charlene_菱 said...

是咯~人家美铃有王子了哒~
hehex……xP

Đăяќиιġнтź said...

谢谢老婆的支持..XD